A Love Theme



雖然我今年無收到18張帖咁多, 不過9月每個禮拜六都有婚禮出席, 仲要有一個婚禮因為撞正IW SF mission trip 而"被逼"去唔到(其實去完SF之後個禮拜六仲一日兩個婚禮tim).

而可以出席到果3個婚禮裡面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係D新娘都係有"雙重身份" (IW詩班+團契, 團契+舊同事, IW詩班+舊同事), 真係有D巧合.

無論如何, 如果要為9月set一個theme, 一定會係以下呢一個.

A Love Theme Olivia Ong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詞:Olivia Ong 作曲:仔仔 (Will Peng)+Olivia Ong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do (X5)

I can see the colours in your eyes
My feelings arise
And the mirror catches on to what
We feel deep inside

Playing off the colours in your eyes
Underneath the starry skies
I don't have to ever make believe
As the gaze turns wide and bright

* Baby the smile you see
It's everything I want it to be
I know just how I feel
This is how it should always be *

You have always been a nice surprise
Of sorts for me
Baby baby you make me believe
In all my dreams

You don't ever have to second guess
Right now I do confess
When I think of love I think of you
Now you know I want you too

Repeat * *

I'm falling into the stars
I catch me a shooting star
And I place it near my heart
This love won't come apart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do
I Love you love you

Repeat * *


能夠在的見證及祝福下, 在禮內將兩心合而為一, 相信一定是生當中其中一件[最幸福的事]!

主.婚.人 王祖藍 MV(youtube)
作曲/編曲/監製:John Laudon 作詞:王祖藍

緩緩地步進教堂中央
純白十字架裡望見我的去向
受過難癒的傷 失方向 不再有幻想
然而遇著你 祝福我倆

斜陽落入了我的心窗
柔柔地護送你直到我可細仰
抬頭迎著一位 小天使 略掩笑臉步至
眼中剩下了你 甘苦同嚐

或會哭著笑 我不能料
朋友見證你共我沿路叫囂

共你甜苦愛情 溶入我心與靈
讓昨天的細碎夢境 在這刻變實情
讀過你的姓名 全場在側耳聽
請親友也做證 你的每句誓言 太動聽

遙遙地望見銀白婚紗
孩童路上散佈著那細小鮮花
良人期待剎那 掀起那 溢香半透薄紗
你配得被讚美 潔白無瑕

被你哭著抱 我不算好
但你決意要待我如獲至寶

共你甜苦愛情 溶入我心與靈
讓昨天的細碎夢境 在這刻變實情
讀過你的姓名 全場在側耳聽
終於有你和應 我的每句誓言 你在聽
上帝跟你我同在 見證


之前喺靈修書(靈命日糧 Our Daily Bread)讀到以下呢段文章, 謹以此文送給每一對新人.

低調的求婚

我在大學時,常常聽到別人的求婚故事。那些浪漫型的朋友告訴我,有人在高級餐廳求婚,有的在山頂看著日落,有的更是在馬車上。我記得,一個年輕人為他的女友洗腳。他能夠如此「低調的求婚」,證明他明白謙卑正是這終生承諾所不可或缺的。

使徒保羅也深明謙卑的重要,而且,它能把人緊扣一起。在婚姻當中,這尤其重要。保羅反對「以我為先」,他說:「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腓立比書2章3節)。反之,我們要看我們的配偶比自己更重要,同時也要為對方著想。

把謙卑付諸實踐,就是要服事我們的配偶;而服事沒有分大小。畢竟,耶穌「就自己卑微……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8節)。祂的無私,彰顯了祂對我們的愛。

今天,你會做什麼來謙卑服事你所愛的人?簡單的可以是不逼對方吃不喜歡的食物;而困難的可以是在對方長期患病時,不離不棄地照顧。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把配偶的需要放在我們之先,在基督裡堅定我們彼此的承諾。

藉著跟隨主的引領,
以犧牲的愛與關懷;
來滿足對方的需求,
以此婚姻榮耀基督。

若你認為自己太愛配偶,其實你是愛得不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