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裡的琢磨

人生總有起起跌跌, 聖經都有講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基督徒更加明白挫折係有神許可...

祢許可 ACM Listen(eSnips)
作曲:吉中鳴 作詞:唐桂成

挫折有祢許可 要讓祝福漫過
至死痛楚 要將生命加多
祢破碎我一切 卻換上更多恩惠
榮耀路徑必有淚涕

誰肯放棄自救 才將救恩識透
葡萄被壓 才得釋放 釀出新酒
人生到了絕處 才知道愛的深處
才能盛載 神恩豐滿傾注


...但係有時當我地面對難關/挑戰嘅時候, 都會辛苦到一個地步覺得自己支持唔到落去, 偏偏等極都唔見情況有改變, 喺呢個時候可能你都會問神以下呢個問題...

神啊!祢在哪兒 彭紀諺 Listen(youtube)
作曲/作詞:盧永亨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
遙望長空,神啊!祢在哪兒?
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
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
前路無光 神啊!祢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
神啊!祢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
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
前景雖灰暗 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
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
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其實神一直都喺度, 只係我地睇唔到神喺當中嘅工作; "挫折有祢許可 要讓祝福漫過", 呢D困難其實係從神而來嘅祝福裡的琢磨, 能夠幫我地去成長, 將我地雕琢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祝福裡的琢磨 角聲使團 Listen(youtube)
作曲:歐詠恩 作詞:朱浩廉

是袮的親切擁抱 是袮的愛護最好
放縱的心能歸正 生存方向
因袮全然蛻變 更勝從前

# 別再將失意拉近 別再將怨恨抱緊
在這刻心存感恩 可抬頭 挺起胸口
無懼怕 在袮愛中行走

* 我今天 感激主袮接納我
犯了錯 是袮解脫罪惡枷鎖
就算小小苦楚 都也是祝福裡的琢磨
求讓我 來奉獻這更新的我 *
為袮活過 #

Repeat #

重重迷霧現已放晴 遙遙長路讓我看清
過去那些就算極難過 也像流星

Repeat *

再奔跑 只因主袮引導我
路再遠 是袮的愛伴我跨過
願靠主的應許不畏懼 衝開世間困難
求讓我 來奉獻這更新的我 為袮活過

答謝袮 以恩典再造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