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最愛流行曲

最佳廣東歌:
1. 高山低谷 - 林奕匡
[渴望被成全 努力做人誰怕氣喘 但那終點 掛在那天邊]
用心創作+出色演繹,老套啲都要講句"好歌有好報"
2. 青春常駐 - 張敬軒
[祈求舊人萬歲 舊情萬歲 別隨便老去 時光這個壞人 偏卻冷酷如許 離場慢些 也不許]
3. 分手總約在雨天 - 方皓玟
[曾聽說雨天總要放手 總要分手 曾跟你約定下個淡季 浪漫旅遊 明日看雨點灑到滿天 總會掛念 我會隱藏我淚線]
4. 一 - Aga
[誠誠懇懇祈求天主知道 期望會成就相戀的雙數 遇見的 往往以為找到 又化作撲朔的煙霧 緣份似 迷了路]
5. 食物鏈 - 林欣彤
[怕有天你將我殺絕了 引致改變 雖然微小 打擊可不小 才覺醒這段纏繞 我痛你亦無力笑]
6. 戀人 - 藍奕邦
[倘我沒法搏得萬人盛讚 我亦能活到最浪漫 只需虔誠地 挽著你手 熱情從未間 愛到海枯石爛]
7. 同行 - 周柏豪
[一個他 寬恕一個他 這是傳揚大愛的籌碼 世界這樣 不要再醜化]
8. 你最好 - 王梓軒
[為情人而驕傲 何其驕傲 看妳很多角度 個個美好的構圖 一絲絲優點都會看出仰慕]
9. 天涯無歌 - 馮允謙
[不能長此一起 那段旋律 未變依稀 已經放下你 但我何時至心死]
[任你嘲笑孤僻也好偏激也好只會自詡清高也好 好過純淨的嘴臉 被媚俗的唇扭轉]

特別推介: 撐起雨傘 - 群星
這首歌不能用一般的標準去評價,因為每一句歌詞每一個音符都見證了一段歷史


最佳國語歌:
1. 克卜勒 - 孫燕姿
2. 看不見的距離 - 羅力威
3. 面具 - 韋禮安
4. 特別的人 - 方大同
5. 很想討厭你 - 林夏薇
6. 可以了 - 陳奕迅
7. I See You Everywhere - 林奕匡
8. 喜劇之王 - 李榮浩
9. 偶然與巧合 - 陳綺貞
10. 恃愛行凶 - 符致逸


滄海遺珠(即係無plug過嘅歌):
1. 篋神 - 謝安琪
2. 一天 - 張敬軒
3. 沒關係 - 羅力威
4. 沉船 - 韋禮安
5. 我就是我 - 鄭俊弘
6. 下半世 - 許志安
7. 時光隧道 - 陳奕迅
8. 把砒霜留給自己 - 洪卓立
9. 安全地帶 - 林欣彤
10. 簡單的歌 - 馮允謙


最佳電視劇歌曲:
1. I’ll Be There - 陳詩慧 (HKTV"選戰"插曲)
2. 投降吧 - 鄭俊弘 (TVB"名門暗戰"片尾曲)
3. 不再說謊 - 林師傑 (TVB"愛‧回家"插曲)
4. 很想討厭你 - 林夏薇 (TVB"單戀雙城"主題曲)
5. 越難越愛 - 吳若希 (TVB"使徒行者"插曲)


最佳新人:
1. 鄭俊弘 (熊貓,投降吧,無名氏)
2. Yukilovey (謝謝你的殘忍,兩個人的聖誕)
3. SiS 樂印姊妹 (有夢就很好了, 520)


最佳特別企劃:
1. 青春常駐 (Live 劇場版) - 張敬軒 featuring 譚玉瑛
2. 一加一 (劇場版) - Aga + Gin Lee featuring 陳奕迅
3. Superstar - C Allstar + Super Girls
4. 約誓 - 許廷鏗 featuring 黃天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