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專業餘推介

到了第十二個年頭,假使樂壇原來不像你如期,但每一年都有足夠嘅好歌值得你堅持聽落去,亦都值得我堅持每年繼續寫落去。

專業餘推介廣東歌 (Spotify Playlist)
1. 長相廝守 - ToNick
"難道我可以扭轉宿命 重遇你一次"
2. 你快樂嗎 - 陳蕾
"別壓抑思緒靜下來聆聽一下 我快樂嗎?"
3.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 - 王菀之
"動念的一刻甘於選擇 良善或者兇惡也是你"
4. 查無此字 - 林奕匡
"怎麼愛淪為生字?"
"期望我 記得你 長壽到 伴你走 返天國"
6. 神把眼淚都留給了人 - 葉巧琳
"如傷得深刻 方會讓眼淺 愛哭的高等生物 怎會覺可恥"
"有著你 樂於去效勞 去尋獲美好"
8. 天外飛仙 - Nowhere Boys
"記住人定勝天 即使光棍了十年 每日勤練武功 等變俠侣出現"
9. 習慣愛你 - 泳兒
"蜜運時候從沒有看真你 哪日清醒未敢放棄"
10. 在天之靈 - 周國賢
"想給我後世去憶記 但死後名字大抵會被他唾棄"

專業餘推介國語歌:
1. 一步成詩 - 王詩安
"眾裡尋他千百度 萬里無故事 只要你在燈火闌珊之處 一步就成詩"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3. 我有我自己 - 閻奕格
"並不是誰都天生有翅膀飛行 不靠好運氣而收穫的才叫奇蹟"
4. 我喜歡你 - 洪安妮
"想說的話有很多 可是我不太會講 也許用唱的會更容易 "
5. 我喜歡上你的內心活動 - 陳綺貞
"告訴我 答案是什麼"
6. 無聲感情 - 王力宏
"心和心之間的聯繫就是愛"
"帶著我領悟 那純樸 燃燒這國度 束與縛"
8. 喬治克隆人 - 糯米糰
"我想要說話跟他一樣 有性感的聲音"
"握的手握好 我有多渺小 也做得到"
10. 如果你也想起我 - Yoona
"和你的回憶像星光 夜能不能為我變漫長"


專業餘推介滄海遺珠(即係無plug過嘅歌): (Spotify Playlist for Top 5)
1. 強迫症進行曲 - 許廷鏗
"逼迫到邁向窮途 偏偏卻為此驕傲 這叫藝術還是病得離譜"
2. 安歌 - Mr.
"人情味教我暗淡變光芒"
3. 三人行 - 何雁詩
"就算多酸苦也滲著甜味 排戲 這配角未抽離 難得你也想演到尾"
4. 今朝有酒 - Gin Lee feat. C君
"多少妄想  追趕理想 想"
5. 三生有幸 - 張智成
"睜開眼睛 如夢初醒 誰都可以被代替"
6. 30克 - 李克勤 feat. 譚炳文
"我會唱到七八十歲 係全為你哋"
7. 愛如雪 - 泳兒
"恬靜無爭拗 風雪若果胡鬧 感恩這裡 有你可停靠"
8. 翩翩 - 王嘉儀
"循規的走路 偏偏有一隻候鳥要我知道 能翩翩起舞"
"談戀愛就像除塵蟎 孤單總是殺不完又死灰復燃"
10. 天越亮,夜越黑 - 孫燕姿
"未知和未解 化成了雨水 打擾塵世間"


專業餘推介外語歌:
1. 3AM (Demo Version) - Aga
2. City of Stars - Ryan Gosling/Emma Stone
3. Love Me Better - James Blunt
4. I See You Everywhere - 周興哲
5. 打上花火 - Daoko/米津玄師
6. Fake A Smile - 鄭欣宜 featuring 李拾壹
7. This is Me - Keala Settle ft. 陳芳語、陳庭欣、f(x)Luna etc.
8. When I Was Young - Taeyeon
9. Start a Fire - John Legend
10.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 Emma Watson


專業餘推介新人:
1. 陳蕾(你快樂嗎,出走)
2. 顏卓靈(Baby Stop,惡女)
3. 余香凝(簡單情歌,你愛的人上)
4. 伍富橋(放假我怎會如此)
5. 林若盈(自療)


專業餘推介特別版/Remix:
1. 不趕時間(Late God Edition) - 陳詠謙
2. 帶著骨灰去旅行 (KH302 香港 to 札幌) - 洪卓立
3. 遙不可及 (Acoustic Version) - 胡鴻鈞 feat. 蔣志光
4. Mario (你帶著我的青春離去 Demo) - Cousin Fung
5. 女孩(廈門版) - 韋禮安


專業餘推介翻唱歌:
1. My Way - 王菀之
2. 哪裡只得我共你? - 林欣彤
3. 好心分手之做乜分手 - Kolor
4. 下次愛你 - 張敬軒
5. 溜冰滾族 - Sensi Lions (please forward the video to 14:50)


專業餘推介港台電視/電影歌曲:
1. 長相廝守 - ToNick (救殭清道夫)
2. 沒聽過的歌 - 鄭中基 (大樂師.為愛配樂)
3. 愛近在眼前 - 何雁詩 (踩過界 - TVB)
4. 最後安慰 - 陳明憙 (鐘樓愛人 - 東森電視)
5. 恨上癮 - 趙學而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 - Viu TV)


專業餘推介MV:
1. 說再見了吧 - Supper Moment
2. 失魂記 - 李克勤
3. 應百客百貨 - 李拾壹+三李團(feat.Jason Kui)
4. Be Water, My Friend - 鍾舒漫


專業餘"絕不推介"歌曲(即係最差嘅歌):
1. 狂獸 - 許志安
一開始段鋼琴同成首歌係完全九唔搭八,到"正式"嘅音樂響起其實係舊式台灣歌曲風,沉悶,毫不吸引。
2. 畫布 - 陳明憙
唱到把聲好作狀
明明佢唱國語歌係幾好聽,但係一唱廣東話就出晒事
3. Fantasy - J. Arie
娘爆,真係好娘。
4. 小學雞不應談戀愛 - K.I.S. 羅啟聰
唱到好似"鏈"住把聲咁,吃力不討好,完全唔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