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 Face

[害怕][寂寞夜晚], [怕安靜]的話, 可以點樣向人分享呢種感受呢?

不過[可能]根本就唔會[有人]可以明白呢種感受......

或者時刻都擺出一個[Smiley Face], 對自己對其他人來說, 都會好過一點......

Smiley Face 周柏豪 MV(youtube)
作曲:齊樂平/陳台證 作詞:陳詠謙 監製: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n o v a s o n i c
編:怒花 (怒花 is: Edward Chan/Charles Lee/King Kong/Randy Chow/梁戈華/Lee Yat Ding/徐浩/Chan Siu Kei)

若你哭了 時間都叫停
為搏一笑 單一單眼睛
愉快後你總是忘形
又再講起他 體態動靜
還想邀請我 分析他個性

無法對應 最後我交出了 a smiley face
為怕為難你 翹起嘴角 奉上熱情

* 忘記我 不要緊
誰鬆手 我握緊
全因你是我的快樂原因
從不管 遠或近
亦不想 貪一吻
只想到某日當你寒冷 做你熱能
忘記我 不要緊
等不到 我都等
天開個玩笑不要極不忿
在我這邊 天天都笑面迎人
給欺負了 擁著我哭 *
原來更合襯

難以控制 結局一早知道 impossible
就抹掉言語 當我的愛 若有若無

Repeat *

或你會想 一生都繼續抱緊
當天亮了 心便會開 何來有烙印

I don't wanna see you cry again
I wish I could be more than just a friend


還是應該躲在一角, 然後將感覺[慢慢]地[哭出來]?

哭出來 楊千嬅 Listen(yam)
作曲:林一峰 作詞:林夕 編曲:Terence Teo 監製:馬毓芬

說出來 這次又受到什麼傷害
還是覺得越想 就越發想不開
說不出來 那是怎麼樣一種悲哀
我們那麼聰明 問題還解不開
何不直接一點笨一點 哭出來

* 懂得流淚就好 好痛快
偶爾像個小孩 也不賴
想到反來覆去 都不能釋懷
不如用情緒去表白 對自己坦白

情傷最孤獨 不奇怪
好在還有淚水去倚賴
把眼睛擦乾了 感覺也好像不存在 *

發洩到累了 眼皮也張不開
也沒有力氣 沒心情 去感慨

哭出來 像電影場面那麼澎湃
然後覺得狀況 並沒有那麼壞
就哭出來 劇情需要沒必要忍耐
我們感情豐富 為虛構的悲哀
一樣在戲院裡哭得好 好自在

Repeat *

難過到累了 眼皮也張不開
也忘了夢中的感慨

Repeat *

頭腦變空白 睡得不明不白
等清醒過來一切會 好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