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者的飛翔

最近睇到陳綺貞即將推出嘅單曲CD[失敗者的飛翔](Listen)的介紹, 裡面有D宣傳句語都幾有意思, 等我喺度節錄我覺得好嘅一部份.

"失敗者的飛翔 - 獻給所有自覺不被擁抱的人, 失去歸所的人, 腳踏實地卻也渴望飛的人"
"
當你瘋狂地追求別人所定義的成功, 或許真正需要的, 只是一個穿越距離的擁抱...
擁抱, 也許是一個眼神, 或者只是一首理解你的歌"
"在充滿生存議題的城市, 在電腦螢幕前的孤單感受, 不管是成長或是戰鬥, 我們總有覺得自己失敗的時刻"
"
獨樹一格的旋律與舉重若輕的文字鋪排之下, 我們似乎已經飛起身來, 鳥瞰這幅壯麗的景象...
一個我們正在追求也正在逃避的生活景象. 你無須再判斷失敗或成功, 因為音樂如同巨大的溫暖已經緊緊包圍並且接受你的成功和失敗"


[失敗者的飛翔], 就是要飛去尋找那在[彩虹下的約定].

Over the Rainbow at17 MV(youtube)
作曲:伍仲衡 填詞:周耀輝 編曲:何秉舜@goomusic 監製:何秉舜&at17

圍城極渾濁 睡牀極孤獨
懷疑綠野有沒有
窮人在羡慕 壞人在征服
藍風箏漂過沒有
當我很沉重 遍地泥黑依然繼續
若聽到紅黃藍綠曲 請你共舞

靈魂越運動 念頭越起伏
懷疑綠野信就有
前面植樹木 盡頭做好夢
黃金屋不信沒有
當你很頭痛 滿面塵灰多麼蒼老
其實年月就如瑰寶 跟我去創

* 從擠的迫的公車中 抬頭就會看到新天空
如果傷口遮不到 不要暴燥 在某處醫好
從輕的清的一分鐘 回頭就會搭通一彎美麗橋 是彩虹
無愁無慮但有異數 跨過就到 *

情人若嫉妒 敵人若羞辱
然而綠野有朋友
前面植樹木 盡頭做好夢
紅了哥飛向白晝
一切都遇到 要為回憶增加色素
其實年月就如瑰寶 跟我去創

Repeat *

從心的深的呼吸中 抬頭就會看到新天空
如果天空都可補 一覺睡到 在綠野仙蹤
從輕的清的一分鐘 回頭就會搭通一彎美麗橋 是彩虹
無愁無慮就算異數 跨過就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