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世界多了一分鐘

[奇跡如果將要發生的話,現在立即就想給妳看見](Lyric from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但是如果[時間停頓]的奇跡不會發生, 卻因為神的憐憫而[從此世界多了一分鐘]...

從此世界多了一分鐘 麥浚龍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周國賢
 填詞:周耀輝 編曲:王雙駿

寧靜有點傻 呼吸變得有點錯
髮膚那樣多 叫情緒更加多
寧願有點傻 時代沒法暫停過
但有24.01分 讓我陪你去經過
當 能渴望就渴望 無論以後歲月有幾多

若果可以多一分鐘世界滄茫
若果可以多一分鐘虔誠地快樂
沒太多 都有多一分鐘人類的天堂
時間每天渡過 但有幾多 會淡忘

城內有點忙 晝夜陪著誰人過
但有24.01分 我總會跟你經過
當 能渴望就渴望 無論以後歲月有幾多

若果可以多一分鐘靠你身旁
若果可以多一分鐘虔誠地愛我
沒太多 都有多一分鐘跟你去張狂
時間每天渡過 但有幾多 會令我多麼

靈魂在縮小的兩個 時間會突然地增多

就借一角 超過屬世的知覺
碰得那樣多 我和你太多未碰過

就此可以多一分鐘世界滄茫
就此可以多一分鐘虔誠地揮霍
沒太多 都有多一分鐘相信有天堂
時間每天渡過 但有幾多 願更多


...時針就能在這額外的[一分鐘]裡[借]多[一秒]嗎?

借 鄭融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鄧智偉 填詞:陳少琪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莊冬昕

傳聞說你正與她吵架不見面了
傳聞說你仍留下共她所有合照
上分鐘 上一秒 你說心不再困擾
下分鐘 下一秒 你眼睛通紅似發燒

為何每個禮拜消遣都總約定了
誰人個唱那裡自助餐都已訂票
是開始 又不對 對你所知道太少
是知己 亦不對 你太好的人緣 知己哪會缺少

*如果你習慣 有備無患 只怕獨個晚餐
才想到讓我借用時間 借用完沒法還
如果破掉燈泡借燭光用一晚 是你是你大貪
大貪得竟攪錯 我是那種人*
接吻就能合眼

明明每次你說她喜歡加上盛讚
明明每次留神望電話都看十眼
是專心 又不對 你眼光總愛轉彎
是分心 亦不對 變了這種閒人 比不去愛更慘

REPEAT**

有雨沒提像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