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單行

在遠方的一位好[姊妹]的blog內聽到這首歌...
[發現]原來無奈是[no boundaries]的....

愛不單行 羅志祥 MV(youtube) Listen(eSnips)
作詞:嚴云農 作曲:歐陽業俊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 愛 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Repeat * *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它

(作詞人嚴云農對歌詞的剖白)

[獨行俠]的生存之道, 就是令自己麻木嗎?

獨行俠 李治廷 MV(youtube) Listen(I'm Vlog)
作曲/編曲/監製:李治廷 作詞:林夕

不用交代來或去 隨時隨航機撤退
到處獨自睡 也沒有想誰
不用羞慚無伴侶 離和留無需躊躇
大可不必刻意營造樂趣
沿路縱然淋著雨水 不再因某人顧慮
不牽掛怎會恐懼

* 真開心只有一個原因 我終於可不再倚靠人
無約要悔 無需講責任 孤獨換自由亦有快感
如不開心懶找人談心 怕等等等 怕好友都費心 *
我愛靜靜自我開解不見人

不用交待淚流過 無聊人何必愛我
勉強做玩伴 注定會不和
不用想像誰伴我 異地做義工如何
大可不必希冀誰明白我
隨情緒喜歡怎麼過 光陰怎麼蹉跎
不需得到許可

Repeat *
哪個亦未及我懂得我心

自在 望著天光 並未為誰寄望
心可以更放 不必在冷戰中拿無聊東西去講
沒事沒人沒心肝 都算是最安全的釋放
再也無需說謊 埋沒自己討好對方

Repeat *
也怕漸漸習慣只得一個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