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以後就算遇到更艱難的情況, 也可以當無事發生..." (接上篇)
"當"無事發生, 是不是就真的無事? 還是只不過是一個又一個的[假動作]而已?

就算樹幹幾粗[木紋]幾密幾深, 鋼鐵幾堅硬強韌, 雖然外在看來好像無堅不摧, 其實內裡都總有一個[脆弱]暗角...

脆弱 謝安琪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曲:方大同 填詞:李焯雄 編曲/監製:周博賢

我脆弱 像泡沫碰泡沫 被戳破
我陷落 像漩渦的漩渦 絞碎但活著
不斷在剝落 有個我被吞沒

我脆弱 像薄膜擠薄膜 快壓破
自信過 像蛋殼被輾過
我還能相信些什麼
當承諾和溫柔都被揮霍
剩我一個 一個人執著 又算什麼

* 那麼 為什麼是我 我真的脆弱
記憶丟石頭 偷襲便逃走
為什麼 我不覺得快樂 也不覺得難過
為什麼而活 愛又算什麼
好多假動作 我們都寂寞 *

我脆弱 像粉末吹粉末 在散落
我愛過 但寂寞更飽和
我還能相信些什麼
當承諾和溫柔都被揮霍
剩我一個 一個人執著 又算什麼

Repeat *

是否已錯過 最好的下一個
那會不會 你錯過我 
各自生活 被放錯了角落
為何總是覺得有點不妥
不知道缺少了什麼
花 自開又自落

為什麼是我 我真的脆弱
命運丟石頭 偷襲便逃走
為什麼 我沒有想些什麼
念頭自動出沒 都由不得我
就算有人愛我 太少人懂我
寂寞等於我

Comments

Ita Lau said…
所以有時候我寧願像[冰心],自己一個躲在屬於自己的冰封世界裡,寧願孤獨也不想出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