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犯

[相戀有罪], [純情有罪], [寂寞都有罪]?

1) [相戀有罪] (高皓正, Unplugged@youtube, Original@imeem)
- "愛裡沒有懼怕", 但偏偏每次[愛人], [我的愛]就好像病毒一樣令佢地[害怕], 所以一定係有罪. 其實根據我"多年"經驗, 被人拒絕的那種[痛]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 但[如果愛]只會令對方[心寒]及膽顫心驚, 並[發現]自己的愛是[註定]被[嫌棄]的話, 那種[痛]才是最unbearable.

2) [純情有罪] (泳兒)
-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所以較為純的一定比[壞情人]蝕底. 但如果是不夠好又不夠壞的話, 那就"罪無可恕", 做硬[個體戶](扈佳榮, MV@youtube, Listen@imeem)了.

3) [寂寞都有罪] (劉小慧) (首歌太舊, 搵唔到...haha)
- 真係1+2=3? 我最近先[發現], 原來寂寞都可以係一個被人"屈機"嘅原因.

3宗罪裡面, 我最鐘意都係呢一種...haha... =P

純情有罪 泳兒 Live(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蔡志浩 填詞:黃偉文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永明

看吧
 看吧 看吧 到底我是誰
差一點
 我便葬身 當天那個廢墟
愚昧到理智都失去
 卻樂觀到任搾取
天真的相信愛
 是要為你作膚淺的壯舉

看吧
 看吧 看吧 我不再是誰
漏夜全城熟了
 試過心碎 我決定回去
今天先發現純情有罪
天真已失去了
 但那迷惘也都過去

* 一早
 碰上你也好
給生命
 領教這第一刀
便明白
 奉獻愛 不似看小說的好
曾自身難保
 學會滄桑才上路
來年若是再愛 (來年若是再跌)
方可愛得到老 (方可跌得到老) *

看吧
 看吧 看吧 到底你是誰
現在回頭望去
 你也不過 似註定行過
教我自痛苦
 學會什麼
別對遊戲
期望太多

Repeat * with ( )

不必給我
憐憫我的擁抱
讓我早點知道
 還未算糟
不是渴望美好
就美好

一早
 碰見你也好
於蒼白世界裡劃一刀
知道外面永遠
 不似我相信的好
承受到才好
 別以無邪的腳步
走進這風眼裡
 就決定這裡 已是樂土
感激你曾待我不好
 我先知道
你為何讓我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