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上沒傻瓜

[如果世上沒傻瓜], 就可以令到[世界會變得很美]?

如果世上沒傻瓜 方力申 MV(youtube)
作曲:Ben 填詞:林夕 編曲:謝國維 監製:伍樂城


傻在為你 賣完了討好的把

被你把持如馴良機器
研習更動人語氣 然後換來晦氣
作耍花槍趣味

傻在為你 任情緒墮落未逃避
不管安浮沉泥沼當作極樂園地
道世上唯有你 才令地球更美
知等於寵壞你

* 如果世上沒傻瓜 談戀愛像會談吧
算得太盡還可擁抱嗎 如何估計 回報多寡
如談戀愛為著成家 若代價太高昂 就變心嗎
恕我在燃燒中結疤
純因信奉我 任性的火花 
怕肉麻 *

傻在為你 沒投機玩捉摸心理
沒有保留明言迷戀你
明白我未贏到你 嬴盡別人嘆氣
避開專家的見地

傻在為你 像孩子不懂得對比
這種堅持如拿來作會就奇技
拒絕忘記你 和自在來鬥氣
淚光怎可遮蓋傲氣

Repeat *

愛叫我 放低智商 誰人又有福未問價先付帳
傻人自有傻樂 未為了中獎

如果世上沒傻瓜 談戀愛像會談吧
算得太盡還可擁抱嗎 如何估計 回報多寡
從來不介意做傻瓜 莫有可能 為瞬間 絕美像曇花
如果愛是難買別買的壁畫 算了吧

一個傻瓜, 到底還可以[憑什麼][愛人]?

憑甚麼愛你 洪卓立 MV(youtube)
作曲/編曲: Kenix Cheang @private zoo 填詞:周耀輝

說過你是我的一切 可惜虛構的美麗
是衷心給你傷得不見底
閉上眼夢見我的喪禮 像廢物棄於谷底
死不了 卻越來越變得著迷

善變的約誓 前事已不想再提
可笑仍卑躬屈膝到如地底爛泥

*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愛你換來甚麼 (最尾換來甚麼) *

發覺再沒法覺得高興 買醉後更加清醒
想不到 你後來是這麼絕情
舊記憶致命 陪著你走的過程
感覺如不捨得不去承受的極刑

Repeat * with ( )

就算愛你愛到要孤單過
甚至放棄世界也不改過
逃避到銀河怕下一個她比你更認識我
未怕永遠戴上這枷鎖
到最後我至少亦掙扎過
承認我傻 懶理任何後果

無盡折磨 愛你是懲罰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