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流

G.E.M.在微博中寫了以下這段感想,
"想清楚了。我為什麼要顧慮這麼多?一切本來就關乎愛!你別管我所寫的是真還是假,是突如其來的幻想還是自身的經歷。創作本來就是創跟作,從無生有,從小放大。什麼我一直在寫愛情論?哈哈,對,我是一直在寫愛情論,所以呢?沒辦法,我太愛看愛情小說了!現在在寫歌:根本不必很吞吐,我信我自己一套。"

這正正是我寫blog的其中一個想法+態度(雖然我有D friends成日話我因為要保護形象而唔應該寫任何關於[愛情]嘅topic)!

或者就係我呢種唔鍾意跟隨社會風氣/遊戲規則而去[改變自己]嘅態度, 就[註定]會被裁定犯了[無緣罪]這個罪名.

無緣罪 泳兒 Live, Listen(youtube)
作曲:Hanne Sorvaag/Claudio Pagonis/Tobias Roger 填詞/編曲/監製:周博賢

不懂得打躬作揖 交際很差 太好靜怕肉麻
卻當我孤高固執 被人謾罵 這罪名怎招架

人言實在嚇怕 玻璃都可抹花 對我誤會惡化

* 回家歸隱更好嗎 放低心中火把
永不參選夠好嗎 大家(各位)都高興吧
嘈吵聲苦了爸媽 見我天天給追打
啜泣得聲線沙啞 痛得心肌退化 問我心怎不倒掛 *

有試過討好各方 交過真心 卻視為公式化
試過緘默 不見光 仍背後被人話 我冷傲顯身價
人言實在嚇怕 真心輾轉刮花 如回話越變差

Repeat * with ( )

怎麼敢於殺錯 始終不肯放過
逐願望 難道是錯 怎算妖魔
只想簡單去過 盡本份甚平和

可不可容納我一起坐

回家歸隱更好嗎 離開風吹雨打
永不參選夠好嗎 大家都高興吧
嘈吵聲苦了爸媽 總見到我給追打
啜泣得聲線沙啞 痛得心肌退化 問我心怎不倒掛

如果肯返老家 應該安心滿足嗎 路也變康莊嗎
毋須摧毀我的家 兩老都枉給追打
嚎哭得聲線沙啞 痛得心肌退化 問我心怎不倒掛
是我天真不孝嗎


睇到頭兩句[歌詞], 先醒起[有人]同我講過因為我怕羞嘅性格而試過令其他人誤解我, 即係話頭兩句[歌詞]真係[有發生過]!

或者死於[無緣罪]都總好過死於"莫須有"......

怕羞 - 我諗係我生命中最大嘅敵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