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的故事(2) - 不要驚動愛情

{沉默裡 期待裡 誰在叫他不要急進} ([他的故事]其中一句[歌詞]), [阿四]不要急進嘅, 到底係邊個?

不要驚動愛情 高皓正 MV(youtube)
//監:歐陽業俊 詞:高皓正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 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漫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Repeat *

能為愛戀學習按捺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膽敢肯定神係[喜歡]見到[細水長流], 而不是那些"始亂終棄"[愛的故事]. [愛情]雖然看似越來越難維繫, 但係或者只要[開始]嘅時候[不要驚動愛情], [慢慢來], 再加上"真空處理" - 用自己“真”心想做同對方“真”心想要嘅方法去待對方[]+給予對方適當嘅“空”間 (呢句說話“好天真好傻”? hm…起碼一定係"好老土"同唔易做 lor..haha), 或者就可以做到[天荒愛未老], 能夠將[一段情][永久保存].

永久保存 陳柏宇 MV(youtube)

作曲/編曲:陳光榮 填詞:Fiona Fung 監製:陳光榮/金培達

彼此呼應 有什麼也很高興
就算苦都獲全勝 全靠有你的掌聲

*已共你一年 記憶亦同樣新鮮
如像蓋著蓋掩 永久保存
從未間斷 在回味每種感覺
加倍念記 嘴裡那份甜味
得你不捨不棄 我的眼中只有你
今世不靠運氣 只靠在患難亦撐我的你
推翻相戀變淡這個定理 (多麼感激以後能有著你)
無人像你 不可放棄

Repeat *( )

幸福中跟你跳著舞 漫天星星一起細數
全部最好已經得到 你燃點我的旅途
沒法比 若可捉得緊你 我可以通通放棄

感覺加倍念記 嘴裡那份甜味
不會有著限期 我的眼中只有你
今世不靠運氣 只靠在患難亦撐我的你
推翻相戀變淡這個定理
無人像你 不可放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