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獻給祢

好多時一聽到一首歌, 就會令人諗到一些人,一些事. 唔知點解, 我[第一次]聽方力申呢首歌嘅時候, 就令我想起.

好歌
方力申 Listen(youtube)
作曲:黃丹儀 作詞:方杰

孩子 考試尚爭氣
縱排名第四 並有師長的勉勵打打氣
池中央參加比賽 而成敗沒法預期
能否得獎不緊要 同伴也與我一起
但跳出了班房 轉了風氣
花心機求踏上穿梭機 還未行進去已無空氣

*嫌我未夠好哪裡做到 可與旁人媲美
 怎麼總似有點距離 尤其是我極慣於相比
 沿路幸有你 無論是跟非
 扶著我數百萬里
 從未對我放棄我怎鳴謝你
 (從未對我放棄最好還是你)

這個站 不再是嬉戲
努力和運氣 遇到好心好報便爭口氣
才終於懂得釋放 無留力便有趣味
在身邊多少指責 全視作奮鬥根基
我唱出這首歌 給你 給你
手一拖 燃亮這首
好歌
你的愛永遠最提醒我

Repeat *( )

{我唱出這首歌 給 給 手一拖 燃亮這首好歌 的愛永遠最提醒我}.

只因愛 ACM MV(youtube)
曲:古丹青 詞:凌東成 Copyright (C) 2004 HK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Music Ministry Ltd.

的愛,我怎猜透
捨尊降貴,貧苦中馬槽降生
沒有佳美肖顏容,但賜我勇氣面對生命
被擄得釋放,餵飽飢渴
一生以愛,神蹟可見神同在
頭被戴上荊棘冕,被厭棄替我遍歷痛苦

誰瞭解祢在十架甘心犧牲,只因愛救贖世上人
流盡血見證的愛,誰配得可擁有,神恩典像海般深
誰會知祢在墓裡三天復活,得勝已賜下我盼望
神大愛抱緊我,我願一生一世靠緊祢,感恩滿心裡

嚟緊三個weekends就係ACM tour, 又可以同其他[戰友]一齊將包括[只因愛]等[好歌][再獻給祢]. 而每次諗起個tour都有"未出發,先興奮"嘅高漲情緒, haha...
今次將會去Houston,Dallas(Texas)同Columbus(Ohio)三個地方, 肯定又會係另一次"意想不到", [大開眼界]嘅[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