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倦了, 因為喜歡一個人好累

泳兒都算係我最鐘意聽嘅5個女歌手嘅其中之一, 佢聽日就會喺wonderland做Toronto新秀嘅[特別嘉賓], 我要去飲所以就無機會去睇. 不過我突然間[發現], 原來佢呢兩首歌加埋係可以成為一個故事...

喜歡一個人好累 泳兒
MV(youtube)
作曲:小涼 填詞:姜憶萱 編曲/監製:舒文

昨天 你送我一個笑臉
今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
每天 你這樣一舉一動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那天 我才會有勇氣 勇敢面對

*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美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
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
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


如果 你不當我是朋友
而是 其他重要的角色
是否 我就可以佔有
你每個笑容

Repeat * *


一時倦了 泳兒 MV(youtube)
作曲/編曲:伍仲衡 填詞:周耀輝

寂寞到流星跌下了
笨拙到藍天塌下了
竟相信愛情供給到需要
傲慢到明知軟弱了
你對我再差都不算重要
讓我做虔誠女生 犧牲的有多少

* 如沒有祝福不緊要
如沒有地老天荒不緊要
沒有理想中的愛人
誰會大叫 只好苦笑
如為你哭泣不緊要
為你做到心裡面全部需要 全部不要
直到一時倦了 就當失戀不緊要 *

命運似塵埃散下了
願望似微風送下了
請相信愛情捉不到不要
傲慢到明知軟弱了
你對我再差都不算重要
讓我問全城女生 開心的有多少

Repeat *

雪落了候鳥就會飛
雨盡了瀑布就會乾
感情再多 偏偏快樂少

如沒有祝福不緊要
如沒有地老天荒不緊要
沒有理想中的愛人
誰會大叫 只好苦笑
如為你哭泣不緊要
但我面對心裡面全部需要 還是需要
若愛依然重要 就算失戀不緊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