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火、花

有一日我去到一個花園, 見到一朵很美麗的花, 但當時這朵花看上去好像缺少了一點生氣. 看一看花下的泥土, 我就知道原來是泥土乾旱, 缺乏水份滋潤所致. 但是看守花園的園丁卻完全留意不到那朵花的需要, 對於因泥土乾涸而引起的[吶喊]視若無睹. 最後就竟然由我這個外人去為這朵花淋水.

過了幾日, 我又路過這個花園, 今次就看到這朵花下的泥土佈滿了一些令這朵花很[討厭]的雜草, 園丁告訴我知原來是他忘記了去將那些雜草連根拔走, 最後他只有隨便拿些除草劑去解決這個雜草問題.

另外有一次我就試過經過一個溫室外面, 見到一朵花在溫室外正等待著園丁將它移到溫室內. 但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天氣下, 園丁卻只顧躲在溫室裡休息, 完全不理那朵花有幾狼狽不堪.

之後這朵花終於被安放好在溫室之內. 當它正從泥土中吸取養分之際, 才發覺有些泥在運送過程中跌了在地上. 但那位園丁卻毫不理會這個情況, 只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好像這朵花不是他負責打理似的, 完全沒有打算處理那跌在地上的泥巴.

早說過要好好改造自己, 就好像這些園丁一樣方為上策...

改造人之戀 樂瞳 MV(youtube)
作曲:咖啡因公園 作詞:林若寧 編曲:劉文仁 監製:DJ Tommy

哪個 博士安裝我本性
柔弱殼 強硬性 嚴重不對稱
我怕 缺乏了應有反應
和異性 難合襯 而內裡 起革命

基因錯 哪個糾正
身心要 對戰火拼
我問 背脊編碼 是哪類型
型號錯 只得你 會有感應
只得你 和應我心聲

忍 潛藏內心
不可抑壓心中感受
這種情緒存在感
靈魂無助感
即使抑壓心中感動 都依然在滲
愛情裝上誰的心 情感怎可忍

合襯不合襯 怎麼迫我要換碎花裙
合襯不合襯 怎麼迫我要活潑可人
是個改造人 弱勢卻勇敢
非一般共震 沒法叫我安份

帶著這樣這樣軟弱女子身
藏著那樣那樣那樣鑄煉鋼鐵心
浮在兩極兩極兩極似內戰發生
從出生一天已被困
背著世上各樣議論與戰爭
唯獨對著對著你像發現我至親
流著每滴血液裡帶著你體溫
凡人真的可拘禁?

公式錯 控制不了
天生我 錯配需要
照樣 愛我所愛 未有動搖
型號錯 只得你 叫我心跳
管不了 盛世吃不消

忍 潛藏內心
不可抑壓心中感受
這種澎湃存在感
靈魂無助感
當真我也會被愛解禁
連機器亦配備快感
愛情裝上誰的心 情感怎可忍

合襯不合襯 怎麼迫我與大眾一群
合襯不合襯 怎麼迫我愛慕某些人
是個改造人 特製了敏感
非一般熱吻 來將本性解禁
來將本性解禁 基因也解禁


好可惜我[發現]我自己只是一個滿佈[木紋]的木頭人, 好像怎樣也無法成為這一類的[改造人]...

臭男人 謝安琪 MV(youtube)
作曲/作詞:周博賢

總之喜歡你 不須講天理
我發覺愛你愛到我變態與死心塌地
想張開雙臂 飛身箍緊你
再以鉸剪腳把你升起
身體捆綁你 呼吸都不理
以嗅覺放肆去探索你散發出的氣味
投入你那異常獨有香氣

試過一些手瓜起蹍猛男但膚淺小器
年青的醫生瀟灑有型但太嬉戲
陳宅公子身家豐厚唯獨不懂爭氣
能感應我頻道是你 一擦已著有驚喜

* 上半身已逐漸失重飄得起
下半身也凌空雙腳不貼地
是你這臭男人使我天空飛 *

不必多演戲 假裝討好你
你說最喜歡我有我個性再不須顧忌
身高一米四 近視又痘皮
你卻有可愛善良心地
懂得捉心理 識玩小把戲
有了你這世界佈滿細緻簡單小趣味
平淡少女熱情被你翻起

有過胸肌會震盪的壯男但思想卑鄙
那好好先生心思細微但無骨氣
紅歌星風采顛倒眾人但蹤跡詭秘
剩低冤豬頭還是你 天意註定要一起

Repeat *


其實...可能什麼都不用變?
因為只要對方認定[世間始終你好], 就任何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世間始終你好 陳思彤/小肥 MV(youtube)
作曲:楊鎮邦@宇宙大爆炸/顧嘉煇 作詞:方杰/黃霑
編曲:楊鎮邦@宇宙大爆炸 監製:李漢@Ping Pung(On Your Mark)

* 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在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

你有你有理想嗎 (想放大假)
你有你有鬥心嗎 (錢足夠花)
關心你前途 無非怕你丟架
日日夜夜在訓話 (肯理會嗎)
你有對我了解嗎 (總吵架)
為何又繼續留下

# 大個女 可否有幾秒收歛不說話
其實你 打算一世不再體貼吧
觀音兵都統統比你細心
就在現在現場換馬 換掉我吧
大個女 很喜愛迫我管我改我吧
其實你 想去找個比我可愛吧
九陰真經不可使我費心
越受罪越樂意忍吧 (著迷難受嗎)
你即使最差 我偏偏接下 #

Repeat *

你要再去喝酒嗎 (好友令你)
你更愛你老死嗎 (緊張了嗎)
打機看曼聯 還比我重要吧
小貓小狗睡了吧 (不要扮作)
你至會抱我一下 (很驚訝)
為何又繼續留下

Repeat #

這算奇吧 這叫傻吧 來吧

是女人 公主到想要得到倚靠吧
其實你 粗魯不過遮蔽心軟吧
幾多爭執都不忍遠去嗎
罵罵鬧鬧共同面對 就是愛吧
是女人 飄忽也不過根據本性吧
橫豎我 海裡掙扎知你必跳下
不需解釋怎麼因你費心
越受罪越樂意忍吧 (著迷難受嗎)
你即使最差 我甘心接下

Repea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