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

我的生日和聖誕節相距不多於一個月, 以往我到十一月尾的時候就感覺很興奮, 由自己生日一直興奮到聖誕節.

或者人越來越大的關係, 這種興奮感覺一年比一年低. 今年甚至乎有點"[佳節]前夕憂鬱症", 無論是生日還是現在的聖誕前夕, 都好像提不起勁似的, 連聖誕購物的高峰期也沒有興致去買禮物.

一早都知今年的[佳節]特別難過, 還好[上帝早已預備], 唔俾我[一個人]去[胡思亂想]. 生日出乎意料地有很多飯局([如無意外]應該是歷史新高). 聖誕期間, 除了平安夜的崇拜外, 正日是星期五所以有團契, 26同27號就有飯局, 所以這個聖誕週末應該可以大步檻過. 就算明年, 情人節也撞正農曆新年, 連復活節都會在香港, 所以[無須擔心].

或者一個沒有願望/期望的聖誕節, 才更加明白這個佳節是[All about You] - Jesus...

All About You G.E.M. MV(youtube) Listen(eSnips)
作曲:Marc Nelkin/David Gamson/Kaci Brown 填詞:G.E.M. 編曲/監製:Lupo Groinig

聽過幾過 愛有過風波
再友好的最尾會變生疏
這個跟她說過一生 最尾偏偏錯過
那個跟他愛過 到最尾竟出了錯

碰過幾多 愛有過險阻
我愛過的多數最終都會傷我
而自遇見祢 惡夢就變美
我碰見了最美好驚喜

* It’s all about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眼中分分秒秒也有祢
我每次想起 已滿心歡喜
祢我之間都有過太多趣味
It’s all about You
我的心機 何時悲 何時喜 也因祢
It’s all about You *

碰過幾多 愛有過險阻
我愛過的多數最終都會傷我
我錯過幾多 我放棄過幾多
我痛過幾多 叫我悔過當初
而現在遇見祢 美麗就像套戲
我碰見了最美好驚喜

Repeat *

傷的心 始終會怕又再錯摸
有了祢在遇著淚流仍然容易過
(暖透我心的經過) 祢最清楚

Repeat * *


Christmas, it's [all about You], it's [all about Love]...

祢愛我 鄭秀文 Listen(Xuite)
填詞:徐偉賢/萱寧 作曲:謝杰@Soulchain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蔡德才@人山人海

這一秒 不再害怕會失去
心底早己默許 愛有著這根據
漆黑裏 祢讓我找到光線
走失了 仍願伸手去牽

祢早已在此 愛我沒停止
祢早已付出 即使我未知
祢已在我身邊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無可隔阻
每當祢觸碰我 長夜也劃破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如幸福早交給我 
這世上再無人可 像祢這般愛我*

找到了 滲入我心的溫暖
方知道 存在的意思
祢早已在此 這愛沒瑕疵
祢經已付出 即使我未知
這愛沒有終止

REPEAT**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