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

除了{送你破黑膠}和{破燈泡}, [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

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
 陳奕迅
作曲: Davy Chan 作詞: 周耀輝 編曲: 劉志遠
監製:陳奕迅/Davy Chan/CY Kong

送過你一剎
 透明
也送過你一串
 蛻變
我送過你一片
 藍天空
或者未來難做到
 更完美

* 梧桐將秋色
 無私的給了多壯闊的地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薔薇將春光
 如一的給了最細緻的味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
懷疑不應一起) *

送過你一次
 旅程
也送過你一個
 世界
我送過你一切
 舊記憶
或者目前沉悶得
 接近死

Repeat * with ( )


幾多想送你
 最後送不起
或者只交得出勇氣
 為你

悠然的秋色
 是否欣賞過都會有點膩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明媚的春光
 是否不可以年年無限美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懷疑不應一起
不應一起

"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腓立比書 3:13b-14a)
神呀, 其實[我願意]為祢送上更多......

我願意 王菀之/張敬軒 Live(youtube)
作曲:黃國倫 填詞:姚謙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


願意為 我願意為
我願意為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 我願意為
我願意為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

......不過要"向著標竿直跑", 就要"丟棄萬事, 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8b), 但係我諗我暫時做唔到[放棄世界], 很多事[身不由己], [無能為力]......

我[有心]想去做"活祭戰士"(喺ACM事奉神一年 as full-time volunteer), 但係我做唔到辭咗份工(雖然我對份工其實無乜[留戀])攪到[家變](況且阿爸阿媽未信, 佢地唔會明)...
我[好想好想]更加[親近祢], 但係懶惰加世事煩擾
間唔中嘅[任性], 令到我同祢嘅[距離][這麼近那麼遠]....

親近 讚美之泉 MV(youtube)
親近 心要親近
親近 心要貼近
親愛主 榮光中
不住親近 不住敬拜

親近 在乾旱之地
親近 聆聽聲音
主我願 貼近的心
順服旨意 討主歡欣
的愛 使我靈甦醒 使我靈歡欣
我起舞敬拜

不夠好的我, [還有甚麼可以送給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