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抉擇

最近在[好朋友]"烏龍王"嘅blog裡面聽到呢首歌, 覺得有些歌詞幾[屬於]我.

屬於 (電視劇"幸福的抉擇 I Do"主題曲) 梁靜茹 MV(youtube)
作曲:鴉片丹 填詞:陳沒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裏啊

REPEAT**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這個是我最近不停思考的問題.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但係如果放棄堅持和相信[幸福]的應許, 我[害怕]有很多其他堅持和信靠都會放棄. 當然那個[幸福]的應許[可能]比我[領悟]的有所不同(更加好?), 但係應許一日未[成就]或者都仍然要堅持下去, 是信心的考驗嗎?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為了堅持下去, 其實會很[害怕]作出一些[可能]會[於心有愧]的決定, 還好看到別人[比我幸福], 總算無{累人累己}.

於心有愧 陳奕迅 MV(youtube HD) Listen(imeem)
作曲: 鍾達茵 作詞: 林夕 編曲: 唐奕聰
監製:陳奕迅/Davy Chan/CY Kong/鍾達茵

如果我聽歌可眼紅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自細做過多少美夢 慈悲的偉論
連乞丐喊窮心也痛
竟怕放懷擁抱你 讓你露歡容
追悔無用 轉眼發現 你失蹤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 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兇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 再善良終生怎去 向你說對不起

*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在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

就算積蓄獻盡飢荒赤地
而太多債沒處理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Repeat *

於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內疚內疚內疚沒作為
直到在某年某日我能安息於葬禮

仍想你一家可到齊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如果我真的是迷信的話, 到底我會迷信到幾時才會醒? 難道要等[七百年後]? 甚至乎[一萬年]?

萬年孤寂 李克勤 MV(youtube)
作曲:側田 填詞:林若寧 編曲:劉志遠 監製:梁榮駿

岩石上種花 明白你愛他孤寡

栽一朵開不出的花
手中得一堆沙 來伴你守寡
遙望你對他死心塌地
愛到體質變差

我的寂寞又何價
八十歲後你沒有婚紗
我可給你送出一束嗎
可惜你話非他不嫁

* 如果有生日期
等多一百歲亦等待你
未曾害怕這天與地 淪為蒸氣 *
人海太少傳奇
相親不相愛無需道理
你別嫌棄 任我花光心血開導你
關心你 欣賞你 珍惜你 等不到你

遺憾未夠多 難道你要看清楚
跟他翻開的小風波
追憶一些悲歌 還是沒結果
來為你對他祝福慶賀
我會很好過麼

有天日月亦殘破
那日再沒有綠野山坡
你遷居到水星孤單過
始終你亦不喜歡我

Repeat *
如果你走過哀悼期
直到白髮更雪白才嬉戲
未來日記 大概他誘惑已不甚美
只需我 呼吸到 一口氣 始終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