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凡間的天使

是不是這個[世上只有][天真]的孩子, 才會相信在凡間有[專屬天使]的存在?

跌落凡間的天使 王祖藍 Live(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監製:鄧智偉 填詞:王祖藍 編曲:Johnny Yim

原諒 我極像孩子
夢 萬般的蠢事
從天 跌落凡間的故事
似 已共妳開始

是 妳美麗如斯
像 夜深的天使
人間 發現純真的意義
妳 已是我所思

* 為何還流動在心扉 日後只想抱著妳
仍無懼是落差二萬六千里
就算再三被下放到絕地
這愛仍然不死 我要共妳一起
凡塵裡原是沒先知 並沒把握妳願意
忘懷萬丈夜空在地上奔馳
是妳的聲音在訴說幸運 我盼搏妳歡心
妳 延續了這段情史 能否聽多一次 *

是 我剩下零分
沒 甚麼的可能
情感 已被回收幾百份
我 也冒要攀登

REPEAT*

孩子喜歡傻事


Do you belie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