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頓@同一秒

秒針同時針於每[一分鐘]都會有命運交疊的時候, 可是每次都只能維持[一秒]鐘. [一秒]鐘的相遇就換來每分鐘59秒的分離, 每小時3540秒的[思念], 每日42480秒的傷感, 同每年15505200秒的追逐. 雖然時針不斷努力地追, 可惜秒針走得太快了, 時針只能好好珍惜相聚的那[一秒]. 但是每一次[匆匆]的[偶遇], 根本短促得連[我愛你]這短短三個字都不夠[時間]講.

Lovin' You 周柏豪 MV(youtube HD) Listen(imeem)
作曲/編曲/監製:陳光榮 填詞:馮曦妤

我等你轉個圈 倒數接觸那點
時針秒針也許 同享過剎那愛戀
秒針快速轉圈 未同步兜轉
時針至少 亦有一秒曾送暖

* (I'm loving you) 我為你追趕 也不苦
(I'm loving you) 空等 也不顧
(I'm loving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m loving you) 得到夠多 {不想太多} *
幸運 飾演我

我不會編笑話 也不會講廢話
我只會知 我不可以待你差
寒冬變身炎夏 石頭化風沙
我都會等 令你心有日軟化

Repeat * with { }

(I'm loving you) 我尚有幾多秒要觀摩
(I'm loving you) 甘心 獻出我
(I'm loving you) 我沒你時光亦是白過
(I'm loving you) 存在為等你經過
(I'm loving you) 聽聽這首歌
(I'm loving you) 撩動你耳朵
(I'm loving you) 唱著你 要為你首播
我付出過 已是不錯 陪著你怎會是坎坷
待你好 可以麼


到底這[一秒感動], 能夠延續到永遠嗎?

一秒感動 王菀之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填詞:王菀之 編曲:Alex@Invisible Man

一路以為 什麼吸引著您
原來蝴蝶坐得久都要飛

一路以為 什麼吸引著您
原來蝴蝶坐得久都要飛
或者花粉太濃太敏感刺鼻
甜蜜您受不起

當大自然定出戀愛道理
和誰緣份到打開心扉
太愛慕您的萬紫千紅
位置有多失利其實是因您歡喜

* 誰感動您心就在這一秒內
隨心中喜愛 停留在那片花瓣上
天或會知 為什您不瞅不睬 *
談一刻戀愛 然後再想那朵花可得您欣賞
蝴蝶從來都喜歡飛舞
呆站破舊盆栽等待您的擁抱

當大自然定出戀愛道理
和誰緣份到打開心扉
更仰慕您只會更驕傲
位置有多失利難道就有了轉機

Repeat *
多麼不忿您為何人見人愛
幾多秒未上心 就望下一刻精彩
求頃刻愛戀收放自如隨時隨地飛天遁地
蝴蝶從來都喜歡飛舞
仍能燦爛我豈可就此蒼老


或者時針[唯一]可以做的事, 就只有等待在時針與秒針相遇的一瞬間, 會有[時間停頓]的[神蹟]發生......

時間停頓 高皓正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作詞:高皓正 編曲:Terry Ko@153 Studio
監製:高皓正/Terry Ko@153 Studio

似按下暫停 世界亦無聲
這剎那令人氣管結冰
靈魂被你一觸摸 瞬間定格
身體不夠時間反應

看著月球 抱住流星
天空都因這熱吻肅靜
銀河邊星星請帶點耐性
一起於永恆裏見証

記低這一秒 從這刻 任愛情照耀
大地亦蒼老那天 沒有換過這張合照

* 停頓了 地球停頓了
輕輕吻你這刻 宇宙太渺小
抱多一年 再將一年 放於一秒
百萬年掠過亦無人及你重要
煙花也停頓了 路人停頓了
一切都結了冰 我心卻似雪融掉
世界溶解都跟你一起醉掉
伴你直到白頭 獨你是我所有 誰也不緊要 *

一生一世 要是太短
可不可以 永遠相戀
如同一出生早已選定你
多麼想叫時間倒轉

記低這心跳 從這刻 沒有人騷擾
但願在天國那邊 上帝亦見証這盛宴

Repeat *

停頓了 白雲停頓了
春秋盛夏冷冬 也別看手錶
有一億年 抱一億年 情也未了
百萬人路過但誰人我也不要
光陰已凝住了 擁抱凝住了
一切都化了煙 這刻我永不忘掉
我餘生只給你 時常照料
愛沒有盡頭 為你奉上所有 而你感動了

Comments

Siufan said…
Like your 1st paragraph description about the clock hands. Very romantic interpretation =) Did you write it up yourself?
Canetton said…
yep..i did...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heh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