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愛

[愛一個人], 可以有超過[一千種方法]去吸引對方, 對對方好. 但係我每一次都將呢D方法用到錯晒, 總是學不好.或者[一千種方法]對我嚟講實在太[花多眼亂], 所以要"出招"的時候都總是失之交臂.

一千種方法 王梓軒 Listen(Xuite)
作曲:阿基 作詞:陳婧 

很想知道 天空有幾高
很想了解 星相與命數
自問計身材也很高
自問算家財也不糟
期待有情侶伴我手挽手起舞

# 鮮花攻勢 親手仲更好
鑽石名錶 七色各買一套
賣力唱歌要你聽到 月下探戈跳到朝早
無奈有份卻沒有緣教我 應該怎麼好 #

* 伴你觀星 送你歸家
為你開車 對你記掛
試過一千種方法 費盡腦汁 耗盡熱情吧
如果八十歲跟你 甜蜜終老 不懂怎吵架
餘下半生讓我伴你天天去渡假 *

Repeat #

伴你觀星 送你歸家
為你開車 對你記掛
試過一千種方法 費盡腦汁 耗盡熱情吧
能給我喜歡一個 乾誠譸告 不算貪心嗎
無問結果只想開過花

Repeat *

扶著你的手輕拉一把 誇上白馬 誇上白馬


這個世界有兩種"女殺手", 同樣能在瞬間"秒殺"女孩; 一種是"萬人迷殺無赦", 另一種就好似猛鬼街的Freddy般將人嚇死...不幸地我是後面那種......

要舉例的話就好似今日England vs. Germany場波, 明明有拉近[距離]嘅機會卻好似Lampard果球咁"無故"[消失], 而失去咗這個機會之後就形勢逆轉, 無運再加上根本技不如人, 最後就[註定]兵敗如山倒, 慘敗收場.

不過, 只要繼續[不要驚動愛情]...

不要驚動愛情(國語版) 鄭秀文 MV(youtube)
作曲:歐陽業俊 作詞:高皓正 編曲:Johnny Yim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Repeat *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彩
帶著微笑去等待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 直到開始愛


...依靠神去繼續[一步一步愛], 或者......

一步一步愛 鄭秀文 feat. 陳奐仁 MV(youtube) Live(youtube, starts @ 1:38) Listen(Xuite)
作曲/作詞/編曲: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

左腳右腳 一步一步求告
左腳右腳 一步一步求告
多困擾 一步一步就好
左腳右腳 一切都會揭曉
一步一步來

愛要我裝備自己 半分不移自我犧牲
愛讓我心身火起 欲仙欲死奮不顧身
愛是幸福的消耗 累得最值得
若愛你會累死 寧可放棄健康不看醫生


愛一個人根本就不需懷疑不需憑據
愛你的下一步是勇敢繼續愛下去
愛一步看一步 既然一切無法算清楚 何不交托


*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愛讓走的每一步都精彩
愛需要勇氣 一步一步來 *

一步一步從末期單思打入愛的天堂
一步一步在愛的包容之中醫治心房
愛是深夜裡沒路牌的窄路
但如果你是黑暗 我寧可吹滅蠟燭而迷路


愛的旨意不成立若不出於順服的路
信心的救贖 愛要我成就的每一步
信一步順一步 架上的意念高於全部 俯伏交托


Repeat *

愛傾倒了整個世界
證實了生命的一切

愛讓我像嬰孩渴慕靈奶
在袮的懷抱相信祈禱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四節
應允我 相信一步一步愛 (有了你的愛)

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世界變得精彩)
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為你的愛)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七節 (我一步一步來)
應允我 相信一步一步愛 (一步一步愛)



「一步一步愛」の由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