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動作

Jan. 21個post入面我寫過以下呢一句:
"原來對住自己所愛的人, 有時候是有需要去[說謊]的......就是當你所愛的人不愛你的時候..."

當[一個人][擔心]自己的[說謊]能力不夠好, 怕謊話不夠說服力的時候, 用[假動作]去配合會唔會令謊話變得更加可信,更加相得益彰?

假動作 房祖名 MV(youtube) Listen(Xuite) MP3合法下載
作詞:小寒 作曲/編曲:黃韻仁

要不是他在眼前對你的愛憐
我想愛你的心將持續冬眠
夢被叫醒如何能疏遠

要不是你在耳邊對我吐真言
我想我會怎樣和你沒關聯
從此連見到你的臉 也能免則免

# 我明白知覺
會因為視覺聽覺觸覺產生錯覺
於是要你誤解 也不要你了解 #

* 揮揮手只是假動作 掩飾我
我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

要不是我開始在深陷的邊緣
沒想到那麼快就必須棄權
割捨所有的可能不允許剩一點

Repeat # *

兩人禁不起流言的挑撥 感情體質脆弱
人的骨子裡難免有許多 痛和不妥
盡量躲過 才能好好生活

揮揮手只是 放開你只是
假動作 掩飾我
我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請你忘了我


一個大話講得多, 可能就會[慢慢]被當為真話看待; 咁[假動作]做得多, 又會唔會[慢慢]變為本能反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