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袮

突然間想送這首歌給神......

給你 陳奕迅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陳奕迅 填詞:李焯雄 編曲:黃冠豪 監製:林暐哲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Repeat *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存在

Repeat *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我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你會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