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預見, 只可遇見

就算目光有幾銳利, 可以如何看清前路也好, 現實中始終有很多事情卻仍然[不可預見, 只可遇見]

不可預見,只可遇見 泳兒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曲:林隨安 填詞:胡文龍

慨嘆世間的無常 抱怨碰不到對象
若這天氣難晴朗 來在雨聲中高唱
* 你我似海中木船 也會有高低跌蕩
每個波折仍捱過 誰在暗中保守我

大慨得失總有天意 氣候也有幻變時
曾承受人生的驟雨 方知太陽溫暖
大慨一天總會開竅 勝負也淡淡一笑
我不需要自憐 其實幸福早已遇見 *

聽見半空的悶雷 也會怕得不去睡
暴雨天慶幸能夠 藏在我小小家裡
Repeat *

大慨一生總有失意 世事也有幻變時
承受了人生的驟雨 方知太陽溫暖
大慨一天總會開竅 勝負也淡淡一笑
我怎可以自憐 從來運氣沒有缺少


雖然生活上那些[不可預見, 只可遇見]嘅事情可能令我地覺得好[迷惘], 感到前路茫茫, 但係只要緊記其實每件事情[上帝早已預備], 就無需要再覺得徬徨.

上帝早已預備(國語版) 鄭秀文 Listen(Xuite)
作曲:Phat, 陸偉峰 填詞:李焯雄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蔡德才

渺小我的驕傲 吹熄我浮躁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沒必然的美好
在谷底才看到天很藍很高

# 試煉我的煎熬 打擊我炫耀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如何跟自己和好 在寂寞裡打撈 
換取這擁抱假的真不了 #

* 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
上帝早有預備 幸福我受之無愧
我敢追 我是誰 *

Repeat # *

我是誰 比野花更卑微
我是誰 卻被你眷顧寶貝
我是誰 也許迂迴才能體會
一切早有預備

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
上帝早有預備 幸福我受之無愧
我敢追 我是誰
因為你 我無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