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罩

我從來都不是刀槍不入, 百毒不侵, 只不過是這麼多年來所鍛鍊而成的[金鐘罩], 令我看來好像凡事都能夠挨得過......
到底我這個[金鐘罩]的[有效日期]到幾時呢? 這副盔甲還能支撐多久?

金鐘罩 許志安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曲:藝琛(RubberBand) 填詞:林若寧 編曲:RubberBand 監製:雷頌德

難過在鑽入我的軀殼
我的心鑲了鋼 超級的武裝
已歷遍恨愛的冤案
鐵一般的鐵漢 不應該去翻案

死過心更加硬朗
中毒百萬次便會學識預防

* 要愛得勇敢 去挑戰不幸
如何殘忍 也不應氣憤
要奮不顧身 換殘酷的吻
才提鍊得到 更深刻教訓
愛得夠狠 刀槍不入
心深不忿 仍然興奮 *

我練到這副金鐘罩
再窩心的重創 輕輕一掃光
劫難鍛鍊我的堅壯  
以一身的勇悍 將抑鬱也安葬

戀愛家每天鍊鋼
記住這陣痛便會學識善忘

Repeat *

血肉裡有眼淚 愛下去不必焦慮
愛慕誰 如中地雷 要捐軀

Repeat *


還是我應該要將這苦練而成的[金鐘罩]除下?
因為這副盔甲實在很重, 令人感到很[累]......

累 房祖名 MV(youtube) Listen(Xuite) MP3合法下載
作詞:房祖名/管啟源 作曲:房祖名/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工作了一天很累疲憊
想找個人給我心與身的安慰
不是家不想回 有愛不想給
只怕我現在不夠完美

徹夜不能睡 心裡沒有想著誰
寂寞有一千種滋味 卻只能有一種體會

# 昨夜的聚會 千杯不醉的是誰
我找不到同類 想要安慰 自己給

你愛得狼狽 他生活頹廢
我只需要一張棉被
擁抱我 讓我在夢裡飛

工作了一天很累疲憊
想找個人給我心與身的安慰
不是家不想回 有愛不想給
只怕現在我不完美


厭倦了愛情你進我退
就暫時把朋友當作我的藥水
不是家不想回 有愛不能給
只怕我們現在不夠完美 #

Repeat #

厭倦了愛情你進我退
就暫時把朋友當作我的藥水
不是家不想回 有愛不能給
只怕現在我不完美

工作了一天很累疲憊
想找個人給我心與身的安慰
不是家不想回 有愛不想給
只怕我們現在不夠...


但是沒有了[金鐘罩], 日子[可能]會更加難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