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

[不可預見,只可遇見], 有些事情, 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例如[愛情]方面, 從[初戀][長伴到老], 一個[一生一世], one life one love, 不是人人都有這種福氣的.

一生一世 方力申/鍾欣桐 MV(youtube)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我知 找到你 無力氣 再找對比
若找不到更好再一起
像為求遊戲 自欺

我們 要一起 必需 要交出勇氣
是我們自卑 不相信自己
才把相戀當嬉戲


一世 一個你 只得你 更歡喜
但願夢生醉死
* 一句愛你直到 知這說法太土
愛沒必要經過無數散聚至得到
一世一生太遠 但卻想永遠 別信沒份亦有緣
難道我無權難道我無緣忠於我所選
誰又能望穿 又為誰望穿
我最喜愛的 我最喜愛的
為何未能預算
得一刻想永遠是我心太軟共你造夢亦安全
如若夠虔誠如若夠忘形怕一生太短
一生一愛人取暖
何妨纏綿著流轉 *
若夠定力 誰願轉

絕對極慶幸 只懂喜歡一個人
絕對沒有問 尚有那位吸引
絕對未算笨 沒有覓到衰老才知誰合襯
Repeat *
償到心願 未嫌路遠

我們會一起 最後最初一個你
沒有何玄機 不倚靠慈悲 全因不可放低你
一世 一個你 有幾個 說得出
One life One love


如果你還[有福氣]可以有機會one life one love的話, 請好好珍惜.

總覺得越遲(I mean 年紀大一點, 例如入到大學or畢業後)先[開始][第一次]拍拖的話, one life one love嘅機會相對會大一點. 不過如果你好早已經試過puppy love, 雖然[可能]現在已經無機會"一個到尾", 但係也不一定是壞事, 因為也許只有在中學[時代]才能搵到那種單純一點, 少一點雜質的感情.

中學生應該談戀愛 野仔 MV(youtube) Listen(Xuite) 劇場版 featuring 陳慧琳(youtube)
作曲:Chris Ho 填詞:Jim 編曲:野仔/Adrian Chan

應該專心 同學不應該喪志
剛想開口 但是又怎麼折返
考試時間 在腦袋裡 全部只有你 每天去玩
中文詩經 為何篇篇都有你
晚晚網誌頁頁寫你怎辦
不要朋友 連聚會也不去 不斷戀過夠 就已滿足

* 不見不散 愛到冬天不怕冷
不要失散 愛到師長都慨嘆
心智未大透 我們應該愛 *
臉上滿是你的香氣 中理英數沒法比 我認我懶

終於高考 回校想偷偷拖你
一天千千萬萬短訊往返
一霎眼 剩下這暑假 春天已過 綻放的花沒結果

Repeat *
怕令快樂錯失交臂 大人談情沒法比 妒忌太晚

現實怎可能將「愛」這個字 大定了再講
但這列車 就快開出了

Repeat *
講過十八後廿年未會變改

不要失散 你我青春的時間
最後暑假 派對始終都要散
心智未大透 當我們應戀愛
到廿歲後愛已蒸發 執起泛黃舊照片 再笑著慨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