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萬人的故事 (1/2) : 你當我什麼?

"已有的事, 後必再有. 已行的事, 後必再行. 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傳一:9)

五大洋, 七大洲, 無論你身在何處, [在你遙遠的附近], 每日都有相同的故事發生.

七百萬人的故事 孫耀威 Listen(imeem)
作曲/編曲:謝國維@Baron Pro 填詞:林日曦
監製:謝國維/伍樂城@Baron Pro

她都費盡心機 快筋竭力疲
臨近結婚之期 狠心取消報喜
他跟某人一起 卻分隔兩地
無自信愛到死 有決心將對方拋棄

故事橋段很俗套太相似
一生一世有如嚴峻考試
無人來講我願意 怕始終後悔不已

* 多七百幾萬個 又有幾多可以結果
誰都播著情歌 太愛將感覺消磨
由暗戀一再曖昧過 又拍拖分手再拍拖
重複經典的錯摸
終於逼得到我 力竭之中看破 *

她當了第三者 對分某個人
明白到不可能 只好鼓起勇敢
他可慶賀金婚 卻不滿做人
無大變化發生 要撤走出去找興奮

故事橋段可逐次變一變
只可惜那結局無法改變
如同流水有路線 惹得一連串呵欠

Repeat *

勤力過 磨合過 還是要封鎖
又要生 又要死 又再喜歡一個
在循環受挫 循環地再跑過
白線亦未能衝破

七百幾萬個 又有幾多可以結果
誰都播著情歌 肆意將分秒蹉跎
由暗戀一再曖昧過 又拍拖只等再拆夥
誰可分開不痛楚
今天終於識破 大概不只有我
像參演好戲 忘記我是我


這裡的妳, 那裡的他, 還有[遙遠的她], 雖然他們互不相識, 卻面對類似嘅問題.

你當我什麼 關楚耀 MV(youtube)
Listen(Reprise Version@imeem)
作曲:Alvin Sie 作詞:方杰 編曲:Cousin Fung/Alvin Sie

傻瓜 真的太多
不過 誰能及我
你所以照舊煩擾我
隨便 一聲便可 可殺掉我
失意才會找我 但也心知不妥

明知 應該說不
不過 明知出錯
我怎拒絕繼續再出錯
其實我苦心 從沒有被人愛惜過
還在怕甚麼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便來到的我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你即管當我甚麼 相差都不多
如稀罕我 卻直行直過 不正眼望我

男人 這種算好
不過 曾解釋過
我不夠壞 你才移開我
來做個騙子 迷惑你完全可擊破
來導我入魔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便來到的我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你喜歡當我甚麼 都相當坎坷
殘忍的你 卻迷魂著我 鍾愛你甚麼

想過 如電話響我也盡量閃躲
想過 留下這一切去異地奔波
不想回頭 但誰叫我
沉迷下去放不低笑著惹禍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便來到的我
付出很多 得到不多 卻不敢錯過
你即管當我甚麼 伸手不需拖
其實說謊也可 試問誰沒錯 不要理後果

我就捱下去 Please Don't Let Go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