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萬人的故事 - 你瞞我瞞

近期在不同人嘅口中都會聽到一D有共同點嘅故事, [可能]好快[七百萬人的故事]就可以變成一個"固定"系列.

最近有多過[一個人]同我講佢地同所愛嘅人or另一半講咗一D對對方好的[真心話]而所遭遇的"不測". 我用"不測"這個形容詞[絕]無[浮誇]嘅成份, 因為後果係可以好[嚴重]得原來感情真係可以脆弱得如此不堪一擊, 可以如此[兒戲].

難道[你瞞我瞞]真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你瞞我瞞 陳柏宇 MV(youtube HD) Listen(imeem)
作曲/編曲/監製:陳光榮 填詞:林夕

約會像是為分享到飽肚滋味
有任何難題卻不提起
這若是浪漫 我怎麼覺得就快分離
你哭過 但眼影閃得更豔美

我是誰情人 你始終也是你
微笑靜默互望 笑比哭更可悲
就算怎開心皺著眉
儘管緊緊抱得穩你
兩臂 卻分得開我共你

* 無言的親親親 侵襲我心
仍寧願親口講你累得很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
還多出一個人
你瞞住我 我亦瞞住我
太合襯 *

這就是談情 客氣得嚇著我
除了近來繁忙 我所知有幾多
若要哭不哭訴為何
大家爭吵鬥嘴好過
勝過 笑不出聲抱著我

Repeat *

這麼寂寞的戀愛算甚麼
用利指尖纏我 用熱吻逃避我

Repeat *


關楚耀[你當我什麼]有句[歌詞]講[來做個騙子 迷惑你完全可擊破], 是不是真的要[你瞞我瞞], 互相瞞騙才是獲取/維繫感情嘅要訣?

我連這個技倆(or 道理?)都[不懂], 也難怪......

就算只是向最親密的另一半, 就算是出於好意, 原來"用愛心說誠實話", 到頭來難道只會剩下一堆[殘骸]?

殘骸 張智成 Live(youtube)
作曲/作詞:陳忠義

經過教堂的窗外 人們表情遺憾
百合編織著嚴肅的純白
管風琴奏著傷懷 有誰比我明白
失去一切是怎樣的感慨

*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

為活著還是為愛 讓你絕望離開
放下這一切要多麼勇敢
愛上你並不意外 想忘記你有多難
或許要用這餘生去緬懷

Repeat *

如果時空能逆轉
多希望分你一半 我這一生的愉快
明知永遠不可能釋懷
至少曾經擁有你的愛

Repeat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