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愛

睇電視見到Vancouver新秀用咗一首國語歌做廣告(youtube), 聽落覺得幾好聽, 所以特登search吓係乜歌.

啲歌詞提醒咗我一D嘢.

記得愛 阿沁/李玖哲 MV(youtube) Listen(blinkx)
詞:徐世珍 曲:阿沁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

*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盡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

Repeat # * *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人若然忘記了愛]的話, 將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