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萬人的故事 (2/2) : 愛得起

(接上篇)

雖然情況差不多, 但係他們應該點做, 我卻有唔同意見. 當中[有人]被我勸應該放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帶點amazing嘅能耐去堅持落去, 而且[錯下去 代價很高], 後果係可以好[嚴重] (請留意下面的紅字[歌詞]).

Crossover 蔡卓妍 MV(youtube)
作曲:林立基 填詞:陳少琪 編曲:Johnny Yim

跟你只是 好友的好
但其餘的 彼此誰也看到
在百貨公司地牢 晚間的地鐵
也會遇到 沒法可逃

當你跨越 黃線警告
若出錯怎修補
要做夢已經不早

日常問好 無謂再吞吐
你別再三 憑目光傾訴
別要讓我 明白流淚真正用途

* 天已黑 回家正好
來跟另一半去共舞
明知道 還擁抱
便同為痛苦倒數
再一步 甚至半步
會擾亂感覺直至摔倒
錯下去 代價很高
怎退後 你應該做到
*

不要感動 才免心痛
再等兩三分鐘
快樂便永久冰封
自從幸福 留下我失蹤
我便了解 甚麼不可碰
就算令我 人越遺憾妝會越濃

Repeat *

這陣線不能放鬆 說不起愛得大勇
為了掩飾心裡 還繼續跳動


Repeat *


另外[有人]我卻會鼓勵佢地[繼續努力], 因為他們都有那不會[後悔],而能夠默默耕耘的持久力, [絕對]有能耐[愛得起].

愛得起 梁詠琪 MV(youtube)
作曲:林天愛 填詞/監製:陳少琪 編曲:Johnny Yim

我似要吻溶你手臂 如未夠震撼給你
我做蒸氣 毫無餘地 貼向你面皮
要愛哪怕誰愛不起
人一生只顧著吸氣 接著呼氣 還比失戀更悲

* 只需真心都能愛得起 敢於犧牲當然了不起
不到別離 哪會心死 輸一次下次有驚喜
傷得多深依然愛得起 不必擔心給誰看不起
無謂自卑 即使已筋竭力疲
皮膚冷靜期 期待最美
(逢戀愛日期 其他不理) *

我說我有權去戀愛 難亦要努力參賽
這是慷慨 為何留待 要看到未來
怕痛怕癢誰更悲哀
如昨天的故事滿載 快樂轉載 傳給新的最愛

Repeat * with ( )

一齊 應該一對 就算錯都對
留在愛作戰區 可拼下去 仍沉迷下去

Repeat * with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