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

如果你有一種[難以自控]嘅能力去使溫度降為[冰點], 令身邊嘅人帶來冰冷感覺, 你會點樣避免去凍傷其他人?

冰心 何韻詩 Listen(Xuite)
作曲:陳奐仁/何秉舜 填詞:黃偉文

結冰後 是個亮晶晶宇宙
沒有分醜惡美麗 快樂和難受
結冰後 定格在剛初吻後
避過他朝冷戰後 要為誰咳嗽

逢下雪 不必搓熱我的手
無謂費力氣 為我燉暖清酒

若你知我太易
親手將愛人 變作冰柱
用錯心與力 凝住美的事
情願你從此 不要讓我牽手
要其次 穿上冬衣 遙遙與我共處

凡事我 一觸即墮至冰點
誰又夠熱血 為我冒這種險

若你知我太易
親手將愛人 變作冰柱
就算抑制住 還是禁不住
難道這穹蒼
不要讓這冰心 太如意 苦我心志

若你知我太易
親手將愛人 變作冰柱
用錯心與力 凝住美的事
還是你明知 都會住我冰封那城市
穿上冬衣 遙遙與我共處

或我 原來要獨處


或者想避免冰封他人, 就要首先冰封自己. 凡事都以冷淡的態度對待, 讓自己同身邊的人都[習慣]這種"溫度", 令[大家好過]一點.

[幸而]還有音樂, 無論是來自[新歌], [舊唱片], 抑或音樂事奉上, 讓我仍然能夠感到/發出[一丁點][熱].

新歌 鄭伊健 MV(youtube)
作曲/編曲:陳光榮 填詞:黃偉文 監製:陳光榮/陳奕迅

塵世間 我只不過是個過路人
奇怪嗎 隨後竟 這樣交過心
路太彎 我們終於失散 被困
然而命運這刻又讓你跟我步近

和你 漫遊在記憶中 那是我
而我 外表的改變可能未算多
忘我 實在我心裡早擺脫舊我
新我 哪裡不同 都發現了麼

人探險 最多不過是數個十年
煩惱多 時日短 快樂的更短
受過苦 發明新的兵器 備戰
誰人尚在大叫喜歡五十年未變

* 難過 在危難裡高歌 照樣過
誰也 是升級版本改良後結果
如我 未活過死過幾千個舊我
新我 哪裡出來
怎應付更多 (怎去扶持我)

Repeat * with ( )


感謝神, 是袮透過音樂讓我踏上這條屬於袮的[恩典之路]...

恩典之路 讚美之泉 Live(youtube)
作曲/作詞:曾祥怡

袮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袮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袮愛我 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袮愛 袮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袮愛 袮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