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氣

近期身邊嘅弟兄[姊妹]都可以話係喜事重重, [有人]生BB, 又有兩pair人訂婚, 令到四圍都瀰漫住[幸福空氣].

幸福空氣 蔡卓妍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曲/編曲/監製:陳光榮 填詞:林夕

每日浮雲任來去 每夜隨著晚風進睡
告別霓虹抹去顧慮 純淨快樂放心裡

要面容如沐清風裡 要跟彩虹再相聚
要令繁忙未染笑臉 來讓美夢變得更青翠

* 祈求幸福空氣 其實上天一早給你
從雲霧散聚領略那自在 自有活潑生機 
來吧活出朝氣 人潮內也會似鳥飛
如紅日接著朗月照大地 *
天本愛護你 珍惜這份美

要在沉睡下微笑 要讓塵被雨點抹掉
快樂如林木要照料 才令赤地有飛鳥

要被明亮日光普照 照出本來那色調
要學潮浪滑過障礙 才令往日困境看通了

Repeat *
天清氣自朗 何來塵俗氣

大氣是這麼美
無論甚麼天氣 人潮內也會似鳥飛
如紅日接著朗月照大地
珍惜這份美 微笑陪著你


或者因為好多好消息嘅關係, 令到我諗起[楊千嬅][姊妹]嘅[歌詞], 所以就喺[面書]打咗呢個status:
so many good news from 好[姊妹]"s"...make me think of [分半點福氣給我 不准留低我一個]... =P
有[好兄弟]問我係唔係好感慨, 又唔係感慨咁嚴重, 最多都係有少少[無奈](好命嘅話我咁嘅年紀可能仔都生埋...haha...)

其實我都只係"借[歌詞]發揮", [無須擔心], 因為我[知道][上帝早已預備]...[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帝早已預備 鄭秀文 Live(Yahoo Video)
作曲:陸偉峰/PHAT@24 Herbs 填詞:陸偉峰 編曲:Johnny Yim

就算我可得到 世間的財寶
但袮卻說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是我作罪人時袮賜我中保

# 就算我可得到 今生的自豪
但袮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 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 那怕會迷路 #

*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祢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至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祢 為我死 *

Repeat # *

感謝祢 祢會為我打氣
感謝袮 從谷底將我救起
感謝祢 縱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沒有忘記

Repeat *


雖然我嘅寫作風格有D"blue blue 地", 有時亦都對現實狀況感到有點[無奈], 但係我[知道]因為有神嘅愛, 我[原來過得很快樂]......

原來過得很快樂 楊千嬅 MV(youtube)
作曲/編曲/監製:伍仲衡 作詞:林夕

原來在快樂中便不必明白快樂
原來愉快共處未必需要學
看情人安躺 看呆了不會自覺 衣著厚薄

原來在他枕邊儘管失眠未畏懼
連自私地吵醒他都是對
未怕被嫌討厭 過份完仍沒顧慮
傻或錯 也深知他允許

* 原來安心 才能開心
誰還管笑容可吸引
從此纏綿的手勢 塗鴉般都不要緊
遺忘缺憾未靠修行
亦再不必證實我多麼勇敢

找到使我自信的人 *
自然會一直動人

原來極盼望的幸福可來自意外
原來未靠付出亦得到厚待
從前要被喝采
要被愛刻意自愛 怎會自在

原來誓要做到第一可能是障礙
能坐擁夢想未出於競賽
若對象屬於我 愛情長留脈搏內
門合上 也不擔心敞開

Repeat *
未完美 亦會一直動人

原來安心 才能開心
才能怎放任也吸引
從此纏綿的手勢 塗鴉般都不要緊
遺忘缺憾未靠修行
亦再不必證實我多麽勇敢
找到使我自信的人 自然會一直動人

曾經與某人一吻 動心得不放心
如此小心再愛亦不合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