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人生

11 - 11可以代表好多唔同意思, 但係想發生的沒有發生, 不想發生的卻"1 1"發生...
30 - "3 0"(三零)部隊, 通常用嚟形容一支球隊參加大型比賽(例如世界杯), 在小組賽時全部輸哂又入唔到波嘅情況(0勝, 0入球, 0分)...

我什麼都沒有 陳奕迅 MV(youtube) Listen(imeem)
作曲:陳偉 填詞:林夕 編曲/監製:林健華(Black Box)

我沒有我沒有沒有
從運氣到信心到天空宇宙全屬某某
未明何處有售

我沒有理會有沒有
連伴侶也要花費多幾倍力才望個夠
但仍然難擁有

# 曾愛惜的總要放手
難接手的又來等候
如我愛你 你愛的他 都要走
同樣犯不著哀求
遺憾夠 還要去張開笑口 #

* 連夢裏也會覺得快樂難求
連淚光都光不過黑夜盡頭
不過不過我不用難受
像我對你也不敢講永久
連天都知這瑣碎悲哀背後
一切都不算得罕有
(其實我跟你都不算得罕有) *

我沒有我沒有沒有
從樂趣到痛苦到悲歡愛恨全被折扣
亦沿門去聽候

我沒有理會有沒有
連玩意也要花費多幾倍力才玩個夠
命途無奇不有

Repeat # * * with( )


33 - 主耶穌是在33歲的時候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然後復活升天的.
33, 是象徵有[大件事]/大計劃的[新生活]所需的[密碼]嗎?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b)
要[開始][新生活], 或者首先就要學識[放得低]......

放得低 蔡卓妍 MV(youtube) Listen(Xuite)
作曲:蔡卓妍 填詞/監製:周博賢 編曲:Cousin Fung

手機短訊尚留低
說過早安 接過窩心的安慰
相片檔案亦存底
去過東京 試過一起分享花火祭
這些紀錄不細 記憶空間降低
沒有辦法 要刪除騰空位

* 分開了便算 已枯萎
終須破滅的 留不低
你的名字 暖暖的擁抱
刺痛的傷害 這刻應要清洗
(要)愛得起 放得低
有些循環沒法破例
無心血再浪費 無暇為昨天來解慰 *

當初相約後樓梯
吻我的手 教我的心飄天際
多恰巧這道樓梯
看到分手 見我哭得眼淚決了堤
這些片段交替 令我身心碎毀
陣痛夠了 決心逃離谷底

Repeat * with ( )

幸福靠我自製 日後尚有精彩四季


1 -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 但[至少還有祢], 獨"1"的祢...
[天不高], 因為祢[在我身邊]!

天不高 泳兒 Listen(Xuite)
作曲: Jeong Hoon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藝琛(RUBBER BAND) 監製: 梁錫池

在天台上 即使看到耀眼星星
亦不敢張開眼睛
在水波上 靠著水泡踢著腿
水花四濺 我沒法去戰勝

* 終於身體感染祢的體溫
每天活著活著多一分勇敢
然後每秒每秒得到更多 多一點信心
其實我看到祢伸出手帶引 *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多黑都不怕黑
多崎嶇不跌倒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敢跳高 今夜星空不再高
能共祢遇到 我怎麽可更好

夜深閃電 此刻我已沒有驚慌
用深呼吸等曙光
若果失望 祢像煙花的眼光
輕輕探訪 我便會更茁壯

Repeat*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多黑都不怕黑
多崎嶇不跌倒
Because of You
我會越跳越高 實實在在地做好
能共祢遇到
I'll never let You go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全是祢引路
(多黑都不怕黑) 帶我帶我看天高
(多崎區不跌倒) I'll never let You go
(Because of You)
(多高都不畏高) 
(生命音階不再高) 我哪怕高音會更高 ooh...
Because of You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好經過~
好喜歡你的的blog..
好用心去寫..用心去link D歌.

給都係christian 0既我好大鼓勵!
thank y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