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

人類有三件事是永遠都學不好的:

1. [珍惜]/[抱緊眼前人]


2. [心足] 

心足 王梓軒 MV(youtube)
作曲:楊毅/王梓軒 填詞:林若寧 編曲:王梓軒 監製:王梓軒/趙增熹/唐達

我那天病倒以後一吃便吐
誰及你弄清粥最好 疲乏身體轉好
我嘆息夢想太大講究運數
寧靜聽我哭訴 為我以清粥進補

你缺少蔥花的春色勾引 你缺少丁香的幽香輕滲
你那碗簡單的白粥都吸引 樸素的親切感

* 人人放眼欠缺東西 誰人看見已有東西
殘羹都矜貴 瑕疵都精細
繁華百態也放得低 情人似你我放不低 *
人間一粒米 人參都不可以代替

有你的白粥應付天氣極凍
棉納要是千瘡百孔 懷內溫馨暗湧
看哪些物質價值比鐵石重
難及肚裡溫暖 俗世裡只得你懂

Repeat *
人間一粒米 人參都不可以代替

時間浸透了幼鹽 變到了最甜
有你賜予我每片 都變是美點 珍羞也俗了點
清粥吃下去也豐富不變 吃半生也不厭
世態灌醉了少年 世界變 習慣計算 急於進步發展
讓年月每日變 讓平淡變蜜餞 有你這一絲炊煙
(你的白粥我的幸福每天吃不厭)

Repeat *
人間一粒米 恆星一般高貴

Repeat *
繁囂的交際 黃金比不起你白米


3. [不可含怒都日落]

不可含怒都日落 孫耀威 Live(youtube, youku) 
作曲:孫耀威 填詞:周耀輝 編曲:舒文/Joey Tang 監製:舒文/孫耀威

誰傳來電郵鬧我 期待你送我一碗清湯
誰無聊造謠害我 期待你教我哲學
提示我 別含怒到沮喪
笑話與餸香 在家等我
每日數十次努力與世界摔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今晚安靜的過

如常人埋頭在幹 明白我有你挑選西裝
如途人默然路過 明白我有你抹汗
提示我 別含怒到沮喪
接近與愛惜 在家等我
每日數十次努力與世界摔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月亮下閒事伴你傾過 所以快樂

這是你 是我 創造這世界一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月亮下閒事伴你傾過
講新衫講戲不講工作
美好生命願更多 別要沉重過
有你在旁 別含怒到日落
今晚安靜的過
今晚安靜的過

Comments

jftfaith said…
Hey do u know 不可含怒到日落 has a piano/English version called "Faithful Man"? Very nice & "Lum" ga....lol

http://v.sogou.com/rp?query=%B2%BB%BF%C9%BA%AC%C5%AD%B5%BD%C8%D5%C2%E4&idx=0&tiny=1&p=41330601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