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 ESP

[如果我可以][擁有]三種超能力, 我會[選擇][瞬間轉移], [讀心術]同[時間停頓].

而喺呢三種超能力裡面, [唯一]有機會喺現實出現嘅就係呢一個...

讀心術 徐子珊 MV(youtube) Listen(Webshare)
作曲:Steve Duberry/Robert Waller 改編詞:李峻一/Rap詞:徐子珊 編曲:C.Y.Kong/Davy Chan

現在你 望着我 用直覺 別用視覺
讓偽裝花紙般撕破 (看看我的秘密願望)
漠視你 待慢你 或是我 在做戲
若是你不要敷衍我 (你會看出很多驚喜)

* 從來讀心最易 為何未可發現
我每句心裡話跟說話未會一致 *

# You never see You never feel
不懂透視 肢體的語言 很秘密的暗示
You never see You never feel
不敢正視 彼此的故事 早已是超友誼 #

眉和眼 像在笑 言辭卻 淡若雪
未洞悉假正經真心意 (你更困擾更是混亂)

男孩有 萬萬個 誰人會 明暸我
或是我早揭穿得太多 (怕這晚紙包不到火)

Repeat * #

許多訊號 眉梢中可看到
想猜透我 你不必智力要很高
許多訊號 從呼吸感覺到
請猜透我 你不必說話再討好

Repeat #
See what you see Feel what you feel
可否正視 彼此的故事 早已是超友誼


唔知你/妳又想[擁有]什麼超能力呢? 會唔會好似變形金剛般可以變身?

變形記 鄧健泓 MV(youtube)
作曲:Choi Chi Ho 填詞:林若寧 編曲/監製:GayBird@人山人海

將我自己這個子縮細
將你幸福化作大命題
把我自己也放在你衣櫃
愛情足可反照我如同螻蟻
我的悲喜給你笑容而蒙蔽
一個人 輕重亦隨你變造氣體

* 愛情大 愛情大 我無奈極渺小
小得我 放大鏡也是看不到了
我皮肉 性情隨著你的愛恨飄搖 何其渺小
你存在 我存在 我靈魂為你飄
將手上 剩餘幸福給你是榮耀
論感情 若被你滿足多少也重要 *

失去自己也要得到你
得到墓碑也當做傳奇
縮細自己細到像鬥獸棋
變成一顆酒米也共你一起
寄居身體一角也嬴來趣味
多需要 與你髮膚一起老死

Repeat *

無論給你扭曲心聲 無論給你扭曲天性
在你的心底得到養份就是我血清 才能吊命
期望走進你的心境
如若准我暫借一宿都可盡興 那怕似湖上泡影

你龐大 你龐大 我無奈極渺小
小得我 放大鏡也是看不到了
愛情大 我才明白我的宇宙太小 存在也被忘掉
你存在 我存在 我靈魂為你飄
多短暫 暫時幸福總可滿足一秒
身份高低不太重要
螞蟻同樣有這種身體需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