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種戀愛 (Part 2) - 分手學

(接上篇)

要[Get Over You], 仲要如果這個[你是如此難以忘記]的話, [有時][可能]真係好難[逃出生天].
要完全能夠脫苦海, 或者就要好好去學習[分手學]呢個課程.

分手學 張繼聰 Listen(youtube)
作曲:張繼聰 作詞:梁柏堅 編曲:林健華/張家誠 監製:林健華

長痛 劇痛 總要嘗試
捱過浩劫 方有開始
如放棄過的 都繼續愛 這也算天意 
前路若是未知 只好繼續試

看著你走過 (春風一臉步過 身邊不再是我)
腦內這一剎 回看往日的我
這活潑小孩 真不錯
令我忘記當日如何 就似悟到苦戀因果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 will always be my history
這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分手都會有層次 刻骨的愛每人有一次

能有上次 總有下次 寒過夏至 公轉不止
無法去愛的 都繼續愛 這也算堅持 
愚昧或是大智 只因我願意

看著你走過 (春風一臉步過 歡欣的介紹我)
腦內這一剎 重播往年的錯
這活潑小孩 甦醒過
學會面對分手一課 淚腺助養鮮花一朵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 will always be my history
每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即使 喜歡你誰亦不知

You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Your love leads me to my destiny
每段往事 鍛鍊我心智 故事統統變歷史
分手都會有層次 即使失去愛還有 睿智


只要[領悟]到[分手學]當中的重點, 就會明白到失去的只是將一個故事延續下去的機會.
但當一件事變為歷史, 卻會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別怕失去 陳柏宇 MV(youtube) Live(youtube, starts@1:57) Listen(Xuite) 
作曲:Davy Chan/C.Y. Kong 填詞:黃凱琪 編曲:C.Y.Kong 監製:C.Y.Kong/Davy Chan

世界看似這秒要淪陷 末日就像是日要降臨
路上站著十萬個孤苦靈魂
每段故事際遇也鄰近
別離後來未忘某個人 習慣輾轉倒後行

* 記性太富有 弱者擠出眼淚懷舊
慣性去悔疚 實際是自己親手背負了石頭

哪個人沒有失去 失戀後哪需唏噓
懶理姓甚名誰 難敵到最高就會倒退
佔有時別怕失去 鬆手後記憶一堆 *
也會逐步蠶食去 逆向分針往後退

最尾再看過去半程路 幸在絕路劃下了句號
舊日重視或已輕於鴻毛
壯烈故事葬下了墳墓 淡忘諾言活埋了憤怒
誓願要走出這地牢

Repeat *
也會逐漸流逝去
逆向分針遠赴流水 歲月如水

記性太富有 弱者擠出眼淚懷舊
慣性去悔疚 實際是沒法再追究

哪個人沒有失去 失戀後哪需唏噓
懶理姓甚名誰 難敵到最高就會倒退
佔有時別怕失去 鬆手後流過的淚
也會逐步蠶食去 逆向分針往後退 (往後退)

每段故事際遇也鄰近 別離後來未忘某個人
但是也必須繼續行
追憶過 繼續向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巴黎沒有)摩天輪

祝福裡的琢磨

原來愛情那麼難(Part 2) - 殘酷遊戲